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6浏览:198

4月2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藤党支部在致广1-209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讲座由本科生青藤第三党支部书记、2017级辅导员王怡坤老师主讲,本科生青藤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017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同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王怡坤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探索救国救民、富国强国道路的百年奋斗历史,向与会同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教导全体同学要坚定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筑牢爱党爱国的精神之基,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用青春的力量和不懈的努力实现顺利毕业和尽快就业,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专题讲座是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之一,一方面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另一方面有助于帮助毕业生,特别是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