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8-21浏览:623

8月20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农村农业厅、省知识产权局和团省委等10单位共同主办的福建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在我校旗山校区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取得1金2银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院连续两年在省赛中斩获金奖。其中,获得金奖的项目是:《西苷普——全球首创新一代肿瘤治疗药物》(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博士生沈阳坤;指导教师:陈骐等);获得银奖的项目是:《醇净生物》(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陈宇娴;指导教师:杨欣伟等)、《龟足苗种》(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硕士生李珂;指导教师:林岗等)。陈骐老师和杨欣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全省高教主赛道报名项目7.5万个,参赛人数27万人次,是全省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经过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省赛专家网评,共评选出67个优秀项目参加全省现场决赛。此次我院获奖的3个项目聚焦“互联网+制造业和现代农业项目形式呈现多元化此次获奖离不开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目前,我院3个获奖项目团队均入选优秀获奖项目训练营,积极备战争取参加全国选拔赛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