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郑家建副校长出席我院敦聘叶舟教授工程教育认证顾问仪式

郑家建副校长出席我院敦聘叶舟教授工程教育认证顾问仪式

时间:2017-09-22浏览:363

9月20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报告厅召开生物工程专业教育认证顾问敦聘仪式,学校副校长郑家建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应贵勇、学院党委书记余培雄、生物工程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敦聘仪式由副院长陈必链教授主持。

首先,郑家建副校长给叶舟教授颁发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顾问聘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郑家建副校长指出,开展专业认证是国家和社会对高校办学的重要管理和评价方式,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支点,是我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和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生物工程专业是我校第一批参加工程认证的专业,本次认证可以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全校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认证”工作,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地投入到专业认证工作中,力争全面提高学校办学能力,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声誉。

此前的9月12日下午,郑家建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学校有关部门领导到我院就生物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召开现场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经费、空间、课程等具体问题。

  

(陈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