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政工干部强化理论学习暨学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4-22浏览:390

4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理工楼213会议室举行政工干部强化理论学习暨学生工作研讨会。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党史研究一处副处长曾永志受邀与学院政工干部交流,会议由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主持。

曾永志副处长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的心得,并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结合实际情况,对二级学院党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高校政工干部强化理论知识的渠道、形式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吴志锋副书记强调,育人者必先育己,政工干部队伍要把学习摆在首位,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及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把落脚点放在推动工作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政工干部队伍结合学习体会和学生工作实际,从强化理论学习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和实践层面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