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2浏览:324

4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工13号楼6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省委党史方志办党史研究一处副处长曾永志博士、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党委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2021年春季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前,吴志锋副书记从理解好“为何学”、把握好“学什么”、谋划好“怎么学”入手,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曾永志副处长以《知来路,启新程——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为题,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带领师生党员共同追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历史记忆,结合青年学生实际用大量的故事、信息、资料点面结合、纵横对比、客观真实还原了历史。他指出,广大青年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警惕历史虚无主义,在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培育爱国情感和道德情操,提升是非判断能力,成为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