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9-07-21浏览:859

7月19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富汐水产》(参赛学生:沙静涵、蔡靖琳、黄慧娴、姜倩、翁维真、张羽杉,指导教师:林岗)荣获创业组特等奖(仅12支),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本届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国共有291所院校、3987件作品、19844名师生参加角逐。其中创业组922项,经过初审、复审共有122项作品进入决赛。

学院积极鼓励、引导学生参赛创新创业大赛,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推进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积极备战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力争再创佳绩。

上台领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