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纪委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4-20浏览:195

4月16日下午,学院在理工楼213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叶萍、纪委书记吴志锋、纪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吴志锋全面总结了学院纪委2020年度工作,着重从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强化廉洁教育等方面部署了2021年学院纪委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纪委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重点围绕“增强监督合力,推动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提质增效”主题深入交流,从增强监督意识、完善监督方式、加强跟踪问效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建议。

叶萍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纪委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部署。要持续紧抓教育管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要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监督,压实“一岗双责”;要持续强化源头防控,认真排查梳理廉政风险点,抓早抓小、防范未然;要加强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突出抓好“三重一大”事项监督,确保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