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中秋烘焙主题活动 ——“烘焙小课堂—趣味做月饼”

时间:2017-09-19浏览:553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中秋节将至,街上到处飘香的月饼,为整个城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在节日来临之际,为促进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活跃老师与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生科院烘焙协会开展“烘焙小课堂—趣味做月饼”活动。活动期间,老师们可以发挥创意,制作月饼,变身烘焙小能手,并尝到亲手制作的“绿色”月饼。相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烘焙小课堂—趣味做月饼

二组织机构

主办:生科院烘焙协会、生科院工会

三 参加对象

欢迎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四 活动内容

  1. 现场教学制作月饼的方法与步骤;

  2. 让参与活动的老师亲自参与制作;

  3. 师生交流与学习。

    五 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922日(周五) 14:00-18:00

    地点:理工楼12号楼201

    六 参与方式(二选一)

  4. 直接在QQ(生科院教职工群:赵兰)私下留言:姓名+参加

  5. 邮件直接回复(fjnuzhaolan@163.com):姓名+参加

    请各位老师于2017919日(周二)之前回复确认信息,以便统计。

    秋风十里,不如在月饼课堂遇见你!我们在烘焙课堂期待您的到来。在此祝愿各位老师:中秋快乐,工作顺利!

    生科院烘焙协会

    2017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