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校纪委黄清波书记一行到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7-09-18浏览:2018

915日下午,校纪委黄清波书记、黄兴彪副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余培雄、欧阳松应、黄建忠、陈必链、肖华山、陈友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杨民和、办公室主任廖元春、党委办公室主任陈跃聪也参加了会议。

欧阳松应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学校支持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工作汇报。党委余培雄书记结合近期开展工作情况,从学院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教工福利待遇和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分别从各自的工作实际,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黄清波书记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最后讲了四点意见:一是今天主要是与大家见面认识,了解生命科学学院的整体情况。二是听完大家的汇报,很高兴新的领导班子对学院的发展有所思考,并有所举措,希望学院结合此次暑期会商会和暑期工作研讨会的精神,思考定位学院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加快学院的发展。三是今天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初步了解,很多诸如学校标本馆的建设和管理、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和建设、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的问题等,还会在进一步了解的基础上,到学院进一步调研,协调解决。四是正确对待发展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一起想办法,攻坚克难,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促进学院新的发展。

                                                                                  (党办陈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