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一行赴泉州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19-07-01浏览:778

    近日,我院副院长陈必链教授,工会主席陈友玲教授,办公室主任赵火平,辅导员王怡坤、罗永珍一行赴泉港一中、晋江季延中学、安溪一中等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在泉港一中,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开展了专场宣讲会。宣讲会上,副院长陈必链教授首先针对福建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作简要介绍。赵火平老师在随后的宣讲中详细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的校园环境、优秀校友、衣食住行等,并为在场考生和家长详细解读了我校《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及招生计划》,并分析了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设置等情况。会后,工作小组成员就师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会后纷纷向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进行详细询问,宣讲会现场十分火爆。

    在晋江季延中学和安溪一中,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成员通过摆摊设点接受师生和家长的咨询。现场,工作小组成员分发了我校2019年考生报考指南、招生章程以及纪念品,结合资料指导志愿填报,并对师生及家长的咨询进行详细解答。师生和家长对福建师范大学和学校专业情况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有力地推进了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有助于学校继续吸引优质生源。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多次开会部署,并成立了由分管教学副院长担任组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担任副组长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同时,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在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招生季系列专题推送,并开通招生咨询热线,安排专人负责咨询热线接听和网络平台回复。

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一行在泉港一中合影留念

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在泉港一中举办宣讲会

宣讲会后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答疑

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在安溪一中设点宣讲,接受学生和家长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