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评审会

时间:2021-04-11浏览:648

4月7日和4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分别在理工楼213会议室和201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评审会。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成员、全体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

候选人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依次汇报和总结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收获,从个人思想动态、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经历、个人特长、毕业去向等多方面进行了展示,均展现出极高的综合素质。

会上,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对同学们展示的风采和在生命科学学院期间取得的骄人成绩予以高度评价。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协助处理毕业相关事宜,服务同学毕业和就业工作。

根据《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优秀毕业生推荐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由学生自主申报,经班级、年级资格审核,班级满意度调查(满意度需达90%以上)和推荐,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现场评选推荐产生。

评审会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优秀的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典范,鼓励同学多方面发展,全面展示了生科学子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