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9浏览:275

4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励志前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叶萍主持。

活动首先观看了人民日报制作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的党史教育短片,一起感受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党史教育片,学习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古田会议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等的深刻内涵,共同追寻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

叶萍在活动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扎实、高质量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把学习和实践结合,在为师生排忧解难及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服务企业升级、乡村振兴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