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在校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6-18浏览:626

6月16日,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经学院推荐、网络评审,全校共有20支队伍晋级校决赛,其中我院有3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项目团队通过精彩的项目展示及答辩环节最终包揽创意组前三名。其中,富汐水产”(指导教师:林岗等,负责人:2017级硕士生李珂)和“醇净生物”(指导教师:杨欣伟等,负责人:2016级本科生陈宇娴)并列荣获一等奖;“骐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指导教师:陈骐等,负责人:2016级博士生赖俊忠)荣获二等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参赛项目的选拔动员和项目培育等工作,积极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着力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打磨项目,加强对创新创业团队的指导培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鼓励广大青年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