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31浏览:366

3月26日下午,学院在理工楼2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叶萍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讲话、部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叶萍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精神。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认真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达到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二是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打造特色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思考、积极组织、认真学习,做好总结宣传,用党史学习的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