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快讯(旧)

我校隆重举行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4-06-30浏览:755

 

仪式于627日上午在旗山校区大会堂和学术大讲堂隆重举行。校领导黄汉升、王长平、王建南、许歌平、李敏、许明、凌启淡,校长助理郭警修,我校1977级优秀校友陈普博士,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全体2014届研究生、研究生指导教师和部分毕业研究生亲友1900多人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许明副校长主持。

王长平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今年毕业的87位博士研究生、1802位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典礼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劳动的研究生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过去的三年中,研究生同学以自己的执着、坚韧、勤奋,以及对学术的忠诚和热爱,以年轻人独有的方式,为师大精神添加了青春的注脚,结出了丰硕的成果。王长平还向2014届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仰望星空、坚持理想,在理想和现实的张力中,认真思索,努力探索,奋勇前行,创造新的人生,争作国民表率和社会栋梁;二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学会立足现实,静心做事,做好每一件小事,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三是希望同学们追求卓越、矢志创新,以“小字辈”的心态融入社会,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共同创造中国梦的“大精彩”。

王建南副书记宣读了201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李敏副校长宣读了2014届研究生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名单。闽台区域研究中心谢必震教授代表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发言,陈普博士代表全体校友发言,公共管理学院魏俞满同学代表全体2014届研究生发言,夏青女士代表全体2014届研究生亲友发言。

典礼仪式上,播放了毕业研究生制作的《雕刻时光•师大最美记忆》视频,毕业研究生代表向母校敬赠了《指纹树》,表达了毕业研究生同学对美丽校园的依依不舍,以及对老师们的真诚感恩之情。最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长平教授为每一位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2014届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研究生院 研工部  汪启思)

 

 典礼仪式现场

 

 出席典礼仪式的校领导

 

 王长平副校长致辞

 

 研究生导师代表谢必震教授发言

 

 校友代表陈普博士发言

 

 研究生代表魏俞满同学发言

 

 研究生家长代表夏青女士发言

 

 王长平副校长为毕业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