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叶燊副书记调研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

时间:2015-05-04浏览:412

       

       4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到学生餐厅调研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卤先森”。生命科学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部分辅导员陪同调研。

 

       叶副书记与大学生创业团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创业团队在生产、销售等环节的运营状况和经营模式,询问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学生创业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和学校都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人才培养,学校将会大力支持学生自主创业,尽可能在资金、场地、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鼓励和激发学生创业热情。他希望有志创业的同学坚定信心、敢于探索、勇于创新、锲而不舍、奋发有为,不断磨炼创业技能,努力实现规模化经营,为长远创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卤先森”是由生命科学学院的研究生、本科生4位同学共同创办的餐饮项目。项目入驻花香园餐厅,利用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等专业优势,针对学生口味,为广大同学提供安全、卫生、便捷的餐饮服务,是目前我校唯一由学生自主经营的食堂档口。运营半个月来,日均接待顾客300人次,时常供不应求,营业总额近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