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谢天谢地你来了——生科学院开展迎新生活动

时间:2015-03-12浏览:557

     不到7日,新浪微博上就掀起了#师大求搭讪##谢天谢地你来了#的话题狂潮,师大校园也随处可见“生命科学学院欢迎你,谢天谢地你来了”的路标指示牌,还有生科学院宿舍楼前早早挂起的横幅。一切的准备都是为了7日这一天的迎新生活动。

    生科学院5日便在宿舍楼下设立了新生咨询处迎接新生与家长。6-7日,在东门、小东门 、西客站、西门都安排了同学接引新生,7日早六点,桃苑二架空层也摆上了桌椅等待新生报到。到了八点,报到点逐渐热闹了起来,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报到现场井然有序,新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排起了队,家长则在设立有椅子、矿泉水的等候区休息。在通往宿舍楼的路上也不时看到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帮新生拖着行李,指引其入住宿舍。

    一位2014级新生在整理好行李后也主动帮忙接待同学和家长,原来他在入学前就通过社交网站得到了许多学姐学长的帮助,很快的融入到了生科学院的大家族中。生科学院团委书记陈晓峰老师也赞扬志愿者们的工作:“看到新老生在刚开学就能如此融洽,我很期待也相信14级的新生会尽快适应大学的氛围。”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钊同学在录给新生们的视频中也说:“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喜欢我们这个团队,在大学展开美好的新生活。谢天谢地你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