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科院学生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

时间:2015-03-12浏览:257

  

     福师大生科院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以依法治国为根据,以保护野生动物为出发点,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从21日到29日,福师大生科院学生先后在福州市马保社区、福州市榕树坊外来工子女公益服务站、福州西湖公园举办了系列活动。通过野生动物标本、图例讲解,发放宣传手册以及进行寓教于乐的小游戏等,向福州市民进行了《野生动物保护法》的宣传活动。其中,西湖公园的活动取得极大成功,现场聚集了百余位市民,一同学习《野生动物保护法》。市民王先生说,“现在(十八届)四中全会正在召开,强调了依法治国,这个活动就很好的宣传了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制观念,非常有意义。”

    活动负责人王钊也强调,“目前野生动物保护形势严峻,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广大市民对于野生动物保护的重视,只有普法,才可建设法制社会。作为当代懂法、依法的青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的义务。”

 

 

    正值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之际,为贯彻学习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出力。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在近期举办了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以下简称《野生动物保护法》)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