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强教学技能,塑教师之魂

时间:2019-05-29浏览:164

为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水平,增强学生综合素质。5月2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于知明楼1-104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选手分为A和B两组,A组选手现场随机抽取选题,在一个小时内完成多媒体课件制作,B组选手则依次上台展示提前设计好的课件。来自不同年级的选手自信从容地走上讲台,展示着他们精心制作的教学课件,并配上生动的讲解,十分地引人入胜。A组选手在现场抽到选题后,在短短的规定一小时内,不仅要解决教学重难点,还要设计出美观适用的课件,体现出她们良好的教师技能和素质。

两组选手展示完毕,我院黄浩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选手们敢于展示自我的勇气,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比赛最后,2016级生物科学的肖伟琦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虽已落幕,但生科学子走向教师的路才刚开始。同学们通过不断的实践,未来可期!

 

                                      供稿人:陈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