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05-17浏览:267

5月11至12日,我院于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院领导叶萍欧阳松应吴志锋、陈必链、谢秀俤,院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班主任、教师代表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院党委叶萍书记、院长欧阳松应教授分别致开幕辞和闭幕辞。

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国旗方队、院旗方队、会旗方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2016、2017、2018级本科生各班级组成的代表队方阵伴着响亮的音乐,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有序进场,并依次在主席台前生动地展示了极具特色和富有创意的入场式表演。同学们的表演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届入场式还新增了研究生方队,本科生方队依次入场后,研究生扬着自信的微笑走过主席台,向场上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挥手示意。

本届运动会共设18个大项、31个小项的竞赛项目,其中涵盖了拔河比赛、10人11足等集趣味、竞技为一体的团体项目。比赛期间,竞赛组织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严密,落实到位,整体进展平稳顺利;各参赛队伍竞争有序,赛风赛纪情况良好;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各项比赛激烈精彩,体现出了广大青年运动员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较高的竞技水平。

经过两天的激烈追逐,在12日下午的闭幕式上,我院表彰了一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2016级生物工程班、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2016级生物科学2班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2016级生物科学2班等7个班级获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黄瑶等15名同学获评优秀裁判员;吴锐琼等13名同学获评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陈婧妍等13名同学获评优秀运动员。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先进个人与优秀集体颁奖。

至此,我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员圆满结束。本届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体质和意志力,提高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体育事业、学院整体工作的发展和院学风建设,使学生的素质得到充分的提高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