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新训练类项目省级系统申报简易指南

时间:2019-04-18浏览:1295

2019创新训练类项目省级系统申报简易指南

一、系统审核流程

学生提交——学校审核——专家评审(省教育厅)(目前只能设置学生账号、学校账号

二、系统设置

1.申报平台入口http://180.108.46.32:81/fjs_cxpt/。点击学生登录,选择福建师范大学,登录进入后修改相关信息。

 

提示: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超时无法提交,系统操作时间不要过长

  1. 账号密码:账号、初始密码为项目编号。

  2. 填写过程可插入图片,需点击图中按钮插入图片,复制图片至填写区域无效。

  3. 填报流程

  4. 登录系统后点击流程管理---项目申报菜单后,点击申报项目类型按钮进入项目申报页面。

  5. 逐项填报相应内容

    1)项目名称:填写项目编号尾数+名称”,如“001基于图书循环的交易系统设计与开发”

    2)项目类型、所属一级学科、所属二级学科下拉选择。

    3)项目期限为一年,系统自动设置起始、完成时间。

    4)项目成员、指导教师信息需要全部填完整,否则无法暂存或提交,联系电话(宅)和手机号码可以填一样。成员第一个要往右拉选择“是负责人”。已转专业的成员按现专业填写。

     

    5)以下内容根据项目情况及指导老师情况填写。若每项填写内容较多,建议填写完一项先暂存;公式、技术路线等较为复杂的内容可以直接点击图片或者表格上传,上传图片不宜过大,但应保证图片清晰。

     

     

     

    6)经费预算:国家级项目--财政拨款10000元、学校拨款10000元,省级项目--财政拨款5000元、学校拨款5000元;开支科目不能增加,也不能删减,与原预算表格有出入的,将经费往相关的开支科目套;预算经费前半阶段与后半阶段无参考价值,二者总和必须等于前面单项科目的预算经费,总预算经费要等于财政拨款+学校拨款;无该项预算的需填“0”。请认真核对各项金额,有误将无法暂存或提交

     

    7)各意见

    意见栏可插入意见及签章扫描图片,或录入意见和导师/专家组组长姓名,如图。

     

    “指导教师意见”请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填写,由第一指导教师落款,时间在4月3日前。

    “院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意见”请在指导教师指导下从项目选题、前期工作基础、实施方案及保障体系、预期效果及创新性等方面拟写意见,专家组组长为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落款时间在4月3日前。

     

    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意见填写内容如


同意院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意见,推荐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专家组负责人(签章):   

                                                                                                                                                                      2019418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领导小组审批意见”填写内容如

 

意推荐。  

                                                        负责人(签章): 

                                                                                                        2019420

 

8)申请表电子版无需上传

 

3.暂存

若不确定填写的内容为定稿可点击“暂存”。如果出现跳转,就说明前面有内容填写不正确,要先删除图片,再点击暂存,此时会出现暂存不了的提示,根据提示找到相对应的内容修改,修改完后再上传图片,点暂存。暂存成功会跳转出暂存成功的对话框,若无提示则说明暂存不成功。

4.提交与审核

确定内容后可点击提交,成功会跳转出提交成功的对话框,若无提示则说明提交不成功。

 

提交完以后,等待工作负责人审核,您可提醒或者联系工作负责人进行审核。提交后项目将不能修改填报内容,若学校审核退回,项目还可修改检查。若确有需要修改,请联系工作负责人告知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审核退回方可修改。

 

学校审核通过后将出现以下界面

四、其他

1.各项目组请于42024:00前完成系统申报,学校将进行审核。

2.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QQ咨询,再请教相应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