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重温薪火,传承五四精神

时间:2019-05-05浏览:520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青年师生以集中学习、在线学习等形式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听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从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向当代的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收看完直播,青年师生们群情激昂、倍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让大家对五四运动精神有了更为深刻与全面的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将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人/李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