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校关工委主任许歌平一行来院调研

时间:2019-04-30浏览:964

4月25日上午,校关工委主任许歌平、执行主任陈汤禄、副主任郭警修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关工委工作,院党委书记叶萍、副书记吴志锋、院关工委主任陈寅山参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叶萍代表我院欢迎许歌平主任一行的到,感谢校关工委一直以来对我院关工委工作的支持与指导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院关工委主任陈寅山分别介绍我院关工委所开展的工作和特色活动。调研组成员充分肯定我院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认为我院关工委工作活动丰富、形式多样、亮点突出,并就“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机制、关工委的阵地建设、经费保障和工作制度化等方面对我院关工委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许歌平主任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党委要继续加强“党建带关建”工作,以政治建设推动关工委工作,要挖掘好“五老”的典型事迹、弘扬好“五老”精神、发挥好“五老”在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要加强活动阵地共建共享,如:整合现有的各类活动阵地、拓展互联网、新媒体等网络阵地,推动关工委切实承担起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调研我院学生宿舍楼文化建设和学生创新创业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