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师资需求信息

时间:2019-04-16浏览:1800

 一、具体岗位信息

单位

需求类型

需求学科

需求专业(方向)

学位

职称

其他条件

联系方式

生命科学学院

学术骨干

生物学

生物化学或结构生物学

博士

 

 

周老师,0591-22868195,lifexkptb@fjnu.edu.cn

学术骨干、优秀博士(后)

生物学

结构生物学或结构免疫学或结构病毒学

博士

正高

 

学科(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

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等食品相关学科

海洋资源开发利用,食品加工及综合利用,食品工厂下游环境工程

博士

副高及以上

 

学术骨干、优秀博士(后)

藻类学

藻类学

博士

 

 

学科(学术)带头人

食品工程

食品工程

博士

正高

 

学术骨干、优秀博士(后)

生物学

微生物学

博士

 

 

 

二、应聘要求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供电子简历(包括基本信息和附件材料)福建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岗位引进人才申报表.doc。按要求填写基本信息(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家庭成员基本情况、近5年承担主要教学任务情况、近5年主要学术成果情况、工作计划及预期目标等),以及附件材料:

1.相关证件证书:身份证、历次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聘书、高校教师资格证书等;

2.相关学术证明材料:已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封面、目录和论文页,SSCI、CSCD、CSSCI收录论文供检索证明)、项目获批证明、获奖证书等。

3.达到《福建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闽师人〔2013〕52号)中引进人才条件的应聘者,需提供至少2封同行专家推荐信(海外应聘者,须有1封海外同行专家推荐信)扫描件,推荐人应是本学科领域知名专家,且须有专家手写签名。

4.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本人护照、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机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出国前的最后学历学位证书等扫描件。

 

三、引进待遇

1.学校为全职来我校工作的引进人才提供购房补贴、安家费、科研资助费:  

人才类别

年薪

科研资助费(万元)

购房补贴(万元)

安家费(含租房补贴)

(万元)

人文社会科学类

自然科学类

理科

工科

高端人才

30

50

200

100

青年英才

20

25

100

50

学术骨干

相当于副教授的工资待遇(享受3年)

5-10

10-20

20-30

20-30

8

优秀博士(后)

2

3

5

10-20

3

备注:除引进人才办法中规定的引进待遇外,对纳入我校2018-2019学年教学科研岗位进人需求目录招聘且达到校引进人才条件优秀博士(后)或学术骨干,学校将给予相当于副教授的工资待遇(享受3年)。

2.根据福建省现行文件规定,符合当年度《福建省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海外、省外引进人才,可享受省里发放的生活津贴和住房补助:生活津贴发放标准为每人每月2000元,发满5年;住房补助标准为具有博士学位或聘为副高职务者14万元、聘为正高职务者18万元。支持引进人才申报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省创业创新人才(引才百人计划)、闽江学者特聘教授、省引进A、B、C类高层次人才等系列人才项目。

3.优质的子女教育资源。学校设有省示范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培养的学子受到广大家长和社会的好评。学校教职工子女可以享受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为您的发展解决后顾之忧。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 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科与平台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8195

邮箱:lifexkpt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