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积极备战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19-04-03浏览:1288

为进一步培育我院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激发参与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学院多次组织创新创业项目模拟路演活动。4月2日下午,在理工楼会议室,我院邀请校学工部张爱民副部长、范宇鹏老师现场指导我院三支备战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团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项目团队指导教师陈骐、林岗、杨欣伟和团队成员,辅导员参加了模拟路演活动。

在逐一听取三支项目团队的汇报之后,张爱民副部长和范宇鹏老师对每个项目进行分析和点评,给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为深入推进项目开展出谋献策。吴志锋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校学工部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指导,鼓励创新创业团队大胆实践,以创新精神追逐创业梦想,并就下阶段项目推进进行部署。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以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全面提升广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据悉,这是我院备战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组织的第三次模拟路演和培训指导,通过指导使团队成员拓宽了项目设计和实践的视野和思路。


2019年4月8日  模拟路演

 

2019年3月4日 模拟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