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我院被评为校2018—2019学年教育实习先进学院

时间:2019-04-04浏览:1244

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118名实习生和14位指导教师组成9个实习队,在福建师大附中、福州时代中学、南平一中、尤溪一中、莆田一中等7所中学进行教育实习。历经实习准备、教育见习、教育实习、实习总结等阶段,前后经历8个月,教育实习工作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实习计划周全,实习过程顺利。我院实习生教学基本功扎实,虚心求教,文明守纪,在校内指导教师和校外指导教师的共同指导下,备好每一课、上好每一堂课,得到了所在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充分肯定,取得预期效果。鉴于实习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我院被评为2018-2019学年教育实习先进学院,俞如旺教授被评为优秀实习指导教师。

实习期间,我院还与莆田一中、泉港二中签订了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莆田一中)

(泉港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