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到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1-13浏览:562

1月13日上午,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到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会议在致广1-3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生物工程专业教师、本科毕业班辅导员、2017级生物工程专业和制药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首先播放集团视频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企业信息,宣传了企业的经营理念。接着,用ppt的形式就福抗药业的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福利制度、组织构架、现有产业结构和招聘岗位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以互动的方式,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会后,毕业生主动递交个人简历,积极准备后续的面试环节。

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核心能力集中在特色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及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受新冠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为了解决2021届学生就业,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采取“一人一案”、“一人一策”就业帮扶机制,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