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09浏览:1921

1月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藤第三党支部在理工楼13#6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受学院党委指派列席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王怡坤老师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怡坤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他从党建引领不动摇、疫情防控不懈怠、服务发展不放松、成长成才不停步等四个方面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认真对照剖析、查摆问题,并就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入手,认真检视自身不足,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真刀真枪、严肃认真。 

吴志锋副书记就本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会议召开的规范性和支部成员的认真性和严肃性,就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有担当的毕业生党员作了具体阐释,并对支部和支部党员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青藤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青研19第一党支部先后在1月7日下午、晚上和1月8日下午在理工楼主楼201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吴志锋副书记受学院党委指派列席指导,年级辅导员王怡坤老师列席参加。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各支部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意识,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